close

我從小就是醜小鴨,與漂亮的天鵝有著天差地遠的差別,

但我很努力,或許是太了解自己了,看異性時總是喜歡看帥氣的男生,而長的不合眼光時,也是會在心裡OS有的沒的,

到了國中,開始體會到愛情時,更是努力的打扮自己、保養自己,

因為那朦朧的第一印象。

美好和不美好,只差一個字,卻覺得別人怎麼認識你,

沒有談話,那外在不就很重要嗎!

千萬別說甚麼 『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』『內在比較重要』那些都只是安慰自己沒有做努力的場面話罷了。

不要在意別人眼光,那自己看自己時的眼光呢?

內在比較重要,但沒有認識別人怎麼知道你的內在呢?

其實有多少人是真的天生麗質的呢?就算真的爸媽生的好養的好,但沒有好好的對待自己,也是美中帶有缺陷,

想做到個後天美女有多艱辛呢~~   看看以下吧!

 

1.總是為了維持身材,運動要持續,還要努力的拉筋;飲食也要克制,不能重口味、不能吃太多甜食、更不能碰零食油炸物;一天要喝很多水

2.保養總是花很多錢,總是入不敷出,要找到蜜糖還要在毒藥中努力的試驗

3.為了前凸後翹的身材,豐胸秘方查了不少,就為了那34C

4.頭髮髮型一直在尋找蜜糖,保養頭髮也要很努力,就為了那飄逸的秀髮,即使染燙也努力的護髮

5.除毛是私下非常注重的事情,為了不讓人覺得毛手毛腳,各種除毛方式用盡

6.為了看起來乾淨的肌膚,各式美白秘方全都用上,從臉到身體到腋下等都要,為了看起來透亮乾淨的感覺

7.為了私密處保養,一直穿裙子,也堅持四季都手洗內衣褲

8.要常常刷牙,去看牙醫,為了一口漂亮的牙齒

9.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因為不知道哪時會遇到心儀的對象

10.要關注很多訊息,美妝的、保養的、新鮮事、有趣的、吃的、玩的、電影、音樂,很多很多,只為了在課業外充實自己

11.要常常對著鏡子練習每種表情,讓自己有個最好的笑容

12.學習化妝時,常常帶著失敗的妝容嚇到別人,失敗很多次才換得現在淡妝像素顏美女的技巧

 

這些都是我的寫照,我努力地把自己變得更好,不管是外在內在,直到現在我還是在努力中,不是為了別人,而是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,

曾經胖胖的我,努力的運動、努力的縮小食量並且吃營養均衡的減肥餐,也有過節食、吃減肥藥的時候,但後來心態改正,並不是要瘦到被風吹走,而是要瘦到正常體重而已;

曾經又黑又佈滿痘疤的我,努力的學習保養、防曬、美白,現在的我還是不白,但卻有個乾淨的肌膚。

 

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努力,而換來自信的自己,沒有嘗試,我就永遠不知道自己能改變到甚麼程度,

所以努力吧!成為那更好的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含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